---圖為 嬰兒都是偏執狂之不斷往腳上貼貼紙

 

昨晚 你拿著木頭磁鐵(賽車圖案的)

立在凌亂的桌面上 手一邊移動一邊說:晡~~~~

然後喊著媽媽,要我也跟你一起

本來想催促你再吃點飯的我,便也拿了一台陪你一起開車,一起說晡晡,

就這樣晡了片刻,

你的手突然去推了一下,那個面朝下的電視遙控器,

橡膠材質的按鍵產生成了摩擦力,產生了一個扁平的「晡 –」聲,

我將遙控器拿開(怕被弄壞),然後問你:

 

它怎麼也會晡晡?

 

你停了不到一秒,

小臉綻開超可愛的笑容,喀喀喀的笑出聲,你覺得超級好笑的,

 

我也覺得好好笑,並且沒想到你居然懂媽媽的笑點,也太撫慰人心了吧

兩人就這樣像傻瓜一樣相視而笑了一陣子,

 

不知道那種用眼睛控制的錄影機發明了沒,

 

好想留住那一刻的畫面。

 

#是此嬰兒笑點太高還是我的笑點太低

#今天玩的是賽車遊戲

「眼睛 相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 的頭像
    K

    K's note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